2017年北京大学第25届冬季越野长跑赛开跑在即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促进学生身体健康,提高学生健身意识,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拟于12月8日(周五)中午举办北京大学2017年第25届冬季越野长跑赛。该项比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行24届,发展为北京大学极具亮点的校园品牌体育活动。


 
 
往届比赛现场  



参赛人群与报名

参赛人群

北京大学学生&教职工


报名方式

• 通过院系、体育课和教职工组织进行团体报名(可准备团队旗帜与标志物参赛)

• 个人参赛凭校园卡于比赛当日到现场报名,名额有限,报完截止



现场安排


分组

完赛男生组

完赛女生组

完赛教工组

高水平组(男13分钟以内;女16分钟以内)


比赛时间

高水平组:11:30~12:30检录;12:50开始比赛

其他组别:11:50~12:30检录;12:50开始比赛



起点

五四田径场西跑道

南侧100米终点处集合(面向北)


终点

回到五四田径场北大门后

按原路线(逆时针)跑回起点即作为终点


• 请参赛同学务必带校园卡,进入篮球场凭借校园卡领取赛前装备,并完成检录


路线:(男、女长跑距离大约3000米)


 






奖励办法


课外锻炼奖励办法

• 每位参与并完成比赛的同学均可获得5公里课外锻炼距离的奖励(此奖励距离不包含在15公里奖励上限封顶内)

• 学生凭借跑步软件显示的路线图(任意软件均可)到任课老师处登记即可,最终由任课老师统一上报


比赛获奖

• 比赛获奖名次为:
学生男、女各前20名
教工男、女各前10名
**表队男、女各前3名

• 运动员达到终点后必须领取名次牌,然后将名次牌交给终点收名次的裁判员,然后在主席台南侧领奖处集合并领奖

• 其他完赛的同学到达终点后,到主席台北侧领奖处领取赛后纪念品

男运动员关门时间为20分钟,女运动员关门时间为24分钟



注意:由于本次比赛有一定的强度,为安全起见,身体有相关疾病(心脏病、哮喘病、糖尿病等不适合剧烈运动的疾病)或身体不适宜者、不能做剧烈运动的同学不能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编辑:白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