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19:00】孙熙国:美好生活的向导

【标题】美好生活的向导

【时间】2018.12.02(周日) 19:00--21:00

【地点】理科五号楼352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孙熙国教授

【主办方】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会

【讲座内容】孙熙国将从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出发,阐释正确认识世界的方法、人生价值的判断,讲述如何结合当今社会现实重拾马克思主义对我们生活的指导意义。他同时也会讲述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方法,将理论运用到生活中去,成为指导我们思考与行动的武器,达到个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实现。


【主讲人简介】

孙熙国:北京大学哲学博士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中国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中国哲学史”课题组首席专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主编普通高中课程标准教科书《思想政治.生活与哲学》。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