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年启动仪式直播预告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18年5月4日,北京大学将迎来双甲子华诞。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发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参与校庆工作的热情,学校定于2017年5月4日晚7时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年启动仪式,全面拉开百廿年华诞的序幕。

    仪式将以庄重的仪式、深入的人物访谈、生动的教学科研成果展现以及活泼的艺术表演讲述北大故事、传递北大精神价值、反映北大改革发展成果,旨在体现“守正创新 引领未来”的校庆主题。仪式门票已通过校内有关部门及各院系发放,当天的仪式也将通过优酷、新浪、腾讯、网易及人民日报客户端同步网络直播。

    扫描以下二维码观看直播:

优酷            腾讯           新浪            网易         人民日报客户端





 










    扫以下二维码关注“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了解校庆动态。


 
 
120周年校庆官方微信  
 
 
 
120周年校庆官方微博  









编辑:白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