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元培学院团委组织学生骨干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0日,元培学院组织团学联和班团学生骨干在35楼地下活动空间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元培学院团委书记李豪,学工办魏伟、伍昕钰、杨璐、张容川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

李豪同到场的学生骨干交流了各学生组织工作的近况,并高度评价了目前35楼的卫生清洁和疾病预防工作,激励大家在期中季继续保持。同时,李豪强调学生骨干要坚持发挥带头作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以“元行力行”为代表的志愿服务活动。

张容川带领全体到会学生骨干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听取并讨论了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稿》)。张容川在介绍本次全会的背景情况后,着重向学生骨干们传达了《建议稿》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建议稿》不仅高度评价了“十三五”时期的重要成就、制定了“十四五”的发展规划,更绘制了未来十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阐述安排了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大任务。在国内外大环境发生深刻变化的当下,准备把握新发展理念“新”的核心,是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

全体到会学生骨干在学习《建议稿》后,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国家发展战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本次会议在令人鼓舞的氛围中结束。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banner.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