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基金捐资五千万支持政府管理学院发展

2019年3月7日,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中公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廖凯原楼207宁肯教室举行。中公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永新,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副校长王博出席捐赠仪式,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仪式。

郝平致辞

郝平感谢李永新校友及中公教育集团对北京大学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公教育集团在捐资1亿支持母校发展的基础上,再慷慨捐资5000万支持政府管理学院建设,是对学院发展的重要助力,必将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院友工作迈上新台阶。郝平对中公教育集团近年来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公教育集团扎实奋斗,再接再厉,创造更加卓越的成绩。

李永新致辞

李永新回忆了在北大求学时的美好记忆。他表示,中公教育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就是培养一个善良的人,无论未来发展如何,母校的恩情都铭记于心。中公教育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一如既往支持北京大学和政府管理学院建设发展,为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王博表示,李永新校友白手起家,投身教育事业,成就卓越的同时心系母校,屡行善举,这种坚持与回馈令人感佩。希望北大人齐心努力,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北大力量。

郝平向李永新颁发杰出教育贡献奖

签署捐赠协议

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教师代表王浦劬教授及学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签约仪式上,郝平代表学校向李永新校友颁发杰出教育贡献奖,王博、李永新、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燕继荣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中公教育集团高层代表,政府管理学院院友代表、师生代表等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延伸阅读:

中公教育集团初创于1999年,现任董事长李永新和他的同学在毕业当年自主创业,经过二十年潜心发展,目前已发展为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成为集合面授教学培训、网校远程教育、图书教材及音像制品的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业实体。中公教育集团高层管理者大部分是北大校友,其中,政府管理学院毕业生占了相当比例。在中公教育集团的发展过程中,李永新校友及其团队践行中公集团“永葆感恩之心”的组织文化内核,多次向母校捐赠,关心并支持母校建设。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