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湖畔 你最美

奔跑迎国庆 欢度三八节——1337名女教职工参加环湖接力跑

3月8日中午,由北京大学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教职工户外健身协会协办,中国农业银行支持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三·八节女教职工环湖接力跑”活动在未名湖畔举行。来自校本部各单位的191支队伍,1337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工会主席安钰峰,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李爱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体育教研部主任李宁、党总支书记张锐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为接力跑鸣枪。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刘杉杉主持。

本次接力跑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每支队伍由7人组成,环未名湖奔跑10圈,全长约10公里的距离。接力跑不计名次,重在参与,欢度三八节。

安钰峰致辞

安钰峰在动员讲话中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快乐奔跑。他号召全体教职工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快乐一辈子,为北大“双一流”建设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女教职工代表还一起抽出49位幸运参与者。她们获得了由中国农业银行提供的神秘礼品一份。活动结束后,工会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送上鲜花一枝祝贺节日。

活动现场_副本.png

活动现场

热身操环节,在体育教研部刘丽萍老师的带领下,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精神焕发,她们在操场上伸展身体,拉伸筋骨,为接力赛做好充分准备。

赛前热身_副本.jpg

赛前热身

欢乐奔跑

顺利完赛

活动过程中,女教职工们欢声笑语,神采飞扬,默契配合,引得行人驻足观看,呐喊助威此起彼伏,快乐、希望、祝福通过接力棒不断传递,成为未名湖畔上一道靓丽风景。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内,190支队伍全部顺利完成任务。接力跑活动不仅使大家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展现了北京大学女教职工的风采。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