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彰显担当作为——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16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总支在医院门诊五楼报告厅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线上线下共计220余位离退休党员参会。

活动现场

近期,随着医院就诊流程的不断优化,门诊的布局也在不断改进,很多离退休职工对新的就诊流程不太了解。为此,离退休党总支邀请门诊原护士长段燕红介绍医院近期门诊所做的优化调整。段燕红参与近期门诊改进过程,对门诊的布局非常了解。她给大家细致地讲解了门诊布局、流程的优化、如何预约和自助打印化验报告等,并现场解答大家的疑问。离退休党员们表示,对新的门诊就诊流程的讲解非常及时、必要,给大家解决了很多就医疑问。

段燕红介绍门诊优化调整

离退休工作处尽心尽力服务老同志们,将门诊就诊流程印制成册,寄到每位离退休职工家里,让更多的离退休职工和家属受益,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317164638_副本.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