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4月6日下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行政办公楼266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暨专题研讨会。北京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党委书记金昌晓,副院长李树强、王健全,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付卫,副院长沈宁、宋纯理,党委副书记刘东明,总会计师李春,党委委员周洪柱、李学民、朱红等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昌晓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大党,历史厚重。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会议集中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该书收入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理论中心组本次重点学习了《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等数篇文稿。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最终落实到医院改革发展具体实践中,全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把学习党史与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服务意识相结合,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把群众关心的实事真正做实、做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委理论中心组还共同讨论了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等相关事宜。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