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校园建设项目工作

新学期开学在即,2月25日上午,校长郝平视察校园建设项目推进及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副校长王博、黄如,校长助理、总务长董志勇等陪同视察。

郝平一行首先来到南门19-21楼,了解修缮保护工程实施情况。该工程完整保留了历史风貌与记忆,又满足新使用功能需求,未来将用作数学学院教学科研用房。

视察南门19-21楼修缮工地

在化学学院E区大楼等项目现场,各参建单位汇报了施工进度、工程管理等情况,相关院系也分别介绍了项目的使用规划及功能设置。

按照建设计划,景观设计学大楼、国家发展研究院大楼及南门19-21楼拟于2021年春季学期完工交付;化学学院E区大楼、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2号楼目前正处于施工推进阶段,预计明年完工交付。郝平指出,要打造温馨、绿色、宁静、雅致的校园环境,尊重历史、尊重传统,珍惜爱护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文物,切实保护好北大文脉和历史建筑,新建的项目要体现北大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厚重感;希望各参建单位切实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动态管理,做好工程质量、安全、投资管控,把好事办好,在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为学校学科建设、教学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提供硬件保障。

视察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2号楼工地

视察国家发展研究院大楼工地

在博雅塔东侧区域,郝平一行视察了区域环境整治情况。郝平强调,后勤相关单位要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更加用心、更加细心,建设美好校园,为师生提供更好的体验感、获得感。

项目现场

后勤系统作为校园建设和服务保障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在统筹抓好近期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履职担当,全力推进各项工程进展。

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工学院、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国家发展研究院等使用单位,后勤党委、总务部、房地产管理部、基建工程部、动力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视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