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经济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9月16日中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建华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传达学习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在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经济学院党委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崔建华对邱水平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的传达。邱水平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强化统筹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崔建华指出,经济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落实邱水平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精心组织,确保成效。要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并结合学院、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制定主题教育的思路与实施方案,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如何真正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和全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参会人员就学习贯彻邱水平动员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组织实施、确保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为经济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谋划好、组织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经济学院和经济学科提供强大动力。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