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相关院系单位赴云南大理弥渡县对接定点扶贫工作

2016年1月13日至15日,北京大学副校长王杰带队赴云南大理弥渡县对接定点扶贫工作。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国家发展研究院、艺术学院、法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学院、国际关系学院,以及党委组织部、北大附中、图书馆、国内合作办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扶贫对接活动。

在弥渡期间,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等八个学院深入到了弥渡县的八个乡镇,全面落实北大扶贫工作“强化责任、重心下移、分工落实、全县覆盖”的目标,了解各乡镇的扶贫需求和帮扶愿望,围绕对口帮扶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组织部、北大附中、图书馆细致考察了弥渡县教育文化基础设施发展现状、师资等人才力量的配备情况,并就全县的教育文化事业提出帮扶意见。

 
王杰在密祉镇调研
 
 
光华管理学院在德苴乡对接扶贫工作
 
 
经济学院在苴力镇对接扶贫工作
 
 
国家发展研究院在牛街乡对接扶贫工作
 
 
艺术学院在密祉镇对接扶贫工作
 
 
法学院在弥城镇对接扶贫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寅街镇对接扶贫工作
 
 
工学院在新街镇对接扶贫工作
 
 
国际关系学院在红岩镇对接扶贫工作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教育部的部署,北大将努力发挥相关学院及单位在人才技术、社会资源等方面的特点和优势,尽最大努力帮助弥渡县按期实现脱贫目标。

编辑:白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