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云南省弥渡县党政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开班

2017年12月11日上午,北京大学-云南省弥渡县党政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光华管理学院203报告厅举行。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龚旗煌,弥渡县委副书记欧阳学礼,弥渡县有关领导,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继续教育学院、光华管理学院、国内合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是北京大学定点帮扶弥渡县的重点举措之一,旨在利用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帮助弥渡县党政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与管理能力,促进脱贫攻坚事业的发展。弥渡县以及下辖乡镇、村三级共51名干部参加培训。

龚旗煌代表学校向参加学习培训班的弥渡县党政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弥渡县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迅速,脱贫攻坚等各项事业不断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脱贫攻坚事业进入决胜阶段,北大将更加主动服务于党和国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动员全校师生广泛参与,不断推进教育扶贫、文化扶贫、健康扶贫等,携手弥渡共圆中国梦。

 
龚旗煌致辞

欧阳学礼代表中共弥渡县委向一直关心支持对口帮扶弥渡县的北京大学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参与本次学习培训班的弥渡县党政干部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切实做到在理论上有新提升,在思想上有新解放,在工作上有新思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助力弥渡与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欧阳学礼致辞

继续教育部部长刘力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章政也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内容丰富,教师阵容强大。著名专家学者杨河、程郁缀、胡大源、王逸舟、章政、王辉、湛中乐、邓冰等将为学员带来“十九大精神解读”“古典诗歌与人文精神”“决策者的判断与调查研究”等精品课程,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管理、法治等多领域。(文/勉小玲)

专题链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编辑:江南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