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专家首获Elmer S. Best口腔领域国际大奖

       10月22日上午,第三届北京国际口腔种植学术会议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开幕式上,国际Pierre Fauchard科学院向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张震康教授授予Elmer S Best 纪念奖,并举行了隆重的授奖仪式。张震康教授是该奖自1963年设立以来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中国口腔医学专家。

         Elmer S. Best 奖是为了纪念Pierre Fauchard科学院的创始人并以其名字设立的纪念奖。每年只授予一名在国际口腔领域著名的,并为口腔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科学家。经董事会讨论决定,2004年Elmer S. Best 奖授予中国著名的口腔医学专家张震康教授。在颁奖仪式上,Dr. Frank D. Braun先生高度赞扬了张震康教授在口腔领域所作出的卓越成绩和他为中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Pierre Fauchard科学院德国分部主席Dr. Frank D. Braun代表Dr. Michael J.Perpich主席向张教授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Pierre Fauchard科学院成立于1936年,是一个国际牙科荣誉组织,不分种族、不分宗教、不分国籍,把促进人类口腔健康作为其最高宗旨。现有院士7700名,他们来自65个国家。每年Pierre Fauchard科学院通过其基金会为世界各国的许多口腔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并开展多项活动以促进口腔事业的发展。如普及公众的口腔卫生知识;通过继续教育项目和相关媒体在国际范围内介绍口腔教育和临床方面的最新发展;为一些学生提供奖学金和交流项目;向那些在口腔领域作出卓越贡献的个人授奖等。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