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团校团组织时事英语学习会

    4月24日上午,北大团校新团在团委211室组织了一次时事英语学习会,新团各班学员集体阅读了《CHINA DAILY》、《NEWYORK TIMES》、《TIMES》等最新的英文报刊, 观看了CCTV国际频道的英语新闻联播,并组织了相关讨论,讨论涉及中国的和平崛起、中国的外交政策、国外媒体眼中的中国等各个方面,从国际视野角度理智、审慎的看待当前的国际关系格局及变化趋势。

    2005年度北京共青团学习型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中指出,建设学习型组织,持久促进青年和团干部的学习,不仅是共青团加强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重要途径,而且是共青团参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团结带领青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社会发展的客观要求。北大团校积极响应团市委和校团委的号召,通过组织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切实有效的活动加强学习型组织的建设。  

    这次学习会交流了英语学习经验,激发团校学员广泛涉猎国际国内时事信息的兴趣,提高团校学员的政治观察力、政治鉴别力和政治分析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是北大团校进行学习型组织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