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系列奖项揭晓 人民医院多位专家榜上有名

2021年1月10日,在《医师报》主办的第六届医学家峰会上,揭晓了包括“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致敬抗疫英雄”“改变实践的年度中国原创研究”“助力医学”等系列评选获奖名单。人民医院多位专家榜上有名。

血液科黄晓军教授获誉“十大医学贡献专家”、妇产科王建六教授获誉“十大影响力院管专家”、心脏中心孙宁玲教授获誉“十大医学促进专家”、血液科路瑾教授获誉“十大医学先锋专家”、血液科莫晓冬副主任医师获誉“十大医学新锐”,心脏中心丁荣晶教授、肾内科赵新菊副主任医师获誉“十大青年研究者”,心脏中心刘健教授获誉“十大金笔奖”,由黄晓军教授主编的“血液专栏”获得“十佳优秀专栏”。

为树立行业正能量,挖掘和鼓励更多优秀医务工作者,充分展现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精神,自2016年起,《医师报》发起“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等系列评选,今年已举办第六届,旨在打造业内有影响力和品牌力的医学家们的巅峰盛会。

其中,“2020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共设立包括 “十大影响力院管专家”“十大医学贡献专家”“十大医学促进专家”“十大医学先锋专家”“十大医学新锐”等16个奖项,获奖人员涉及两院院士、学协会负责人、医院领导、学科带头人、医疗专家、院管专家、医药企业等专家学者。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