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平会见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吴清达理事

2019年5月6日上午,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吴清达理事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副校长王博等在临湖轩会见来宾。双方就推动两校学术研究方面的合作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

郝平对吴清达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北京大学与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具有悠久的交往历史,举办过一系列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他表示,日本高校在学术研究方面取得了很多优秀成果,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密切彼此关系,持续推动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吴清达对北京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曾经成功举办过多次交流活动,希望在已经达成的合作基础上,深化两校交流,形成更密切的合作关系。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淑静,以及国际关系学院、哲学系、国际合作部等相关单位老师陪同会见。

延伸阅读:

大阪经济法科大学为日本私立大学。该校与北京大学1986年正式建立合作,是最早表达与北大合作意愿的日本高校之一。大阪经济法科大学亚洲研究所的专家与北大东亚学研究、哲学研究等领域的专家交流频繁,合作取得了许多成果。吴清达曾任大阪经济法科大学教授、副校长、常务理事,长期致力于推动两校友好交流合作。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