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系人见面会举行

6月26日下午,北京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系人见面会在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报告厅举行。为方便和密切应届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帮助他们与地方、海外校友会早认识、早交流、早适应,学生工作部与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连续五年联合开展毕业生联系人暨毕业生微信群活动。五年来,近两百位毕业生联系人从湖光塔影驶向五湖四海,在母校与校友之间搭建起一座充满活力与温馨的校友桥。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文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樊志,城市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院友会秘书长金鑫,校友摄影俱乐部会长刘学红,广东省校友会副会长祁建明等出席见面会。会议由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存峰主持。

李文胜致辞

李文胜介绍了校友会近期的主要工作和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了校友会在毕业季期间为毕业生提供的校友服务项目。他指出,校友联系人在校友工作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勉励同学们不负嘱托,勇担责任,努力成为毕业生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

金鑫致辞

作为院系校友会代表,金鑫介绍了城市与环境学院院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校友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他表示,院友会将在学院与学校校友会的指导下,与地方校友会密切配合,为大家做好联系人工作提供保障。

祁建明致辞

祁建明代表地方校友会表达了对毕业生校友联系人的热烈欢迎,并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密切配合,温馨、创新地开展毕业生校友迎新工作。

学生工作部教育宣传办公室副主任张莹向大家介绍了开展联系人工作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发布《北京大学毕业生联络群管理办法》。

校友联系人证书颁发及徽章授予仪式

会议正式举行了北京大学2019届校友联系人证书颁发及徽章授予仪式。李文胜、樊志、金鑫、祁建明等老师和校友为同学们颁发校友联系人证书、佩戴北大人徽章,并合影留念。

合影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