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春分:10位北大“90后”与你对话向阳成长

在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堪当大任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2020“我在祖国基层”青春故事会燕园绽放,10位 “90后”北大选调生代表在线讲述他们的蓬勃青春。

小小的年纪,大大的担当,“基层一线”有他们最亮丽的模样。在北大,也有这样一群青年人,从扶贫攻坚的前线,到抗疫一线的战场,挺身而出,不惧风雨,他们将北大精神带向祖国基层,用汗水浇灌收获,用行动定义青春。

首场分享

《从浙江义乌到福建宁德》

3月20日 19:00-20:00

分享人

王少川,北京大学哲学系2016级硕士研究生,专业成绩优秀,参与编写《“一带一路”青年命运共同体》等学术成果,先后任北京大学哲学系研究生会主席、北京大学团委理论研究室常务副主任,荣获北京大学三好学生、北京大学五四奖学金等荣誉。2019届福建省引进生(党政类),现任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太姥山镇科技副镇长、康湖社区副主任。

精彩故事会如何获得,快来查收攻略

登录“北大选调生”网站

可扫描二维码前往

也可关注"北大选调"微信平台在手机端观看

活动面向北大在校师生和北大选调生,找到【活动信息】栏目,通过校内门户身份认证,即可在线听故事。

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在国家和民族的历史传承中,青年就是每一个时代的接棒人。青年一定行,中国一定能!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