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后勤系统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重点任务,具有深远意义。

为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12日下午,后勤系统治理能力现代化系列学习培训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培训在经济学院307会议室举行。培训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主讲,后勤各单位正副职负责人、后勤党委所属各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后勤纪委、后勤工会、团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共计约200人参加培训。后勤党委书记胡新龙主持会议。

张辉作报告

张辉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提出、构建国内大循环的深刻内涵、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的路径机制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经济循环的生产、分配、流通、消费主要环节,并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筑牢制造大国地位、优化经济布局结构、深化要素市场改革、立足人民美好需要等方面阐释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

会议现场

这是后勤系统治理能力现代化系列学习培训的第二十五讲。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设好后勤队伍、提升治理能力,后勤党委组织开展后勤系统治理能力现代化系列学习培训。培训采用集中培训、学习工作坊、线上学习教育、校外培训等形式,不断提升后勤队伍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实现后勤服务现代化。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banner.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