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仰麟察看附中北校区、餐饮综合楼工地

2019年4月19日上午,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在基建工程部、房地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附中北校区、餐饮综合楼工地考察,落实工程安全及进展工作。

C:\Users\wyp\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419135505.jpg

王仰麟一行考察附中北校区工地

在附中北校区工地,王仰麟了解了工程进展后提出,在确保安全生产和严格把控各种建筑材料的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外线施工进展,以配合资源中学5月底的招生系列活动,并确保在9月份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C:\Users\wyp\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419135211.jpg

2dae2f391aa7439e91ada603cd09c24a.jpg

王仰麟一行考察餐饮综合楼工地

王仰麟一行来到餐饮综合楼工地。民以食为天,餐饮综合楼是全校师生翘首以待的民生工程,竣工后将解决至少半数以上师生的用餐问题。王仰麟询问餐饮楼工程进展,并提出“在保质保量完成餐饮楼建设的同时,希望餐饮楼早日投入使用”的要求。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