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2019年11月8日上午,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一行来访北京大学。校党委书记邱水平在临湖轩会见陶以平一行,双方商谈合作事宜。副校长、总务长王仰麟参加会见。

邱水平会见陶以平

邱水平欢迎陶以平一行的来访。他指出,兴业银行30余年的发展历程是改革开放进程的缩影,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北京大学当前正紧密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依托新校区建设,在新材料、新工科、医学等前沿领域开展研究。双方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双方在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服务师生、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建立有效机制,在相关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北大将在人才输送方面为兴业银行提供支持。

陶以平感谢北京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兴业银行坚持市场化发展导向,始终致力于加快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在开展金融研究、设立数字金融公司等方面形成特色。兴业银行高度重视与北京大学等高校开展合作,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与优势,为北大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并在多元化融资、智慧校园建设、科研培训、教职工服务等方面与北大开展深入合作。他希望双方建立高层常规互访机制,更有效推动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部、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房地产管理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