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平率团访问韩国

2019年10月11-12日,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应邀率团访问韩国SK集团、韩国高等教育财团,顺访高丽大学、梨花女子大学。

在与SK集团全球董事长崔泰源、首席副董事长崔再源、前副会长金在烈的会见中,郝平对SK集团多年来给予北大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深入交流和探讨了在新能源、人工智能、生物医学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的可能性。

在与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朴仁国的会见中,双方沟通了北京论坛(2019)年会及北京论坛高端顾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筹备情况。郝平感谢韩国高教财团16年来对北京论坛的大力支持,对财团在促进文明和谐对话、推动世界学术交流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朴仁国介绍了新成立的韩国崔忠贤学术研究院情况,希望今后研究院和高教财团两大机构与北大共同合作、促进中韩学术与教育交流。

会谈结束后,郝平代表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博代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朴仁国代表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共同签署了《北京论坛(2019)合作协议》。

北京论坛(2019)合作签约仪式

在韩期间,郝平会见了韩国高丽大学新任校长郑真泽。双方表示将进一步积极深化两校合作关系、加强各自优势学科的交流与互补、促进师生交流,为推动中韩两国高等教育与学术交流作出贡献。

dd1eb102a14444f3920a0164450ae5d1.jpg

郝平与郑真泽会面

访韩期间,郝平还顺访了梨花女子大学,探讨两校合作前景。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