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引进北大高层次人才 省校启动新一轮战略合作

3月16日下午,甘肃省人民政府-北京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年甘肃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宣讲会在英杰交流中心举行。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副省长张世珍,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共同向北大学子发出真诚邀请。党委书记邱水平,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等出席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宝剑主持宣讲会。

邱水平会见唐仁健

宣讲会前,邱水平会见唐仁健一行,双方就省校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唐仁健对北大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甘肃在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成绩。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他希望进一步深化省校间战略合作。邱水平表示,承担社会责任是大学义不容辞的使命。他指出,北大学子具有强烈的家国情怀,学校鼓励毕业生赴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建功立业。学校将通过落实省校战略合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撑。

省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张世珍、王博代表双方签署省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科研创新、医疗卫生、战略咨询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唐仁健发表主题演讲

唐仁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主题演讲。他表示,甘肃是一柄金灿灿的“玉如意”,正等待有识之士慧眼识玉;是一列加速度的“动车组”,正驶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是一个有梦想的“大舞台”,正敞开怀抱迎接追梦奔跑的青年才俊。唐仁健指出,甘肃“真心种下梧桐树,真诚等待凤凰来”,将努力开辟人尽其才的“广阔天地”,构筑招才引智的“强力磁场”,打造英才归心的“陇上家园”,欢迎广大青年到甘肃创新创业、建功立业、实现自我价值,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C:\Users\雯\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a40bc995b90168650ce20431fb2898.jpg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校友代表、甘肃省灵台县县委书记刘凯分享个人工作经历;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省国资委主任吴万华分别介绍了甘肃省本科院校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国有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宣讲会后,有意赴甘肃工作的2019届毕业生进一步与现场17所本科高校及省属17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咨询和交流。

人文学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并参加宣讲活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