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元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委书记讲党课

11月6日,北京大学元培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吴艳红给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学习现场

吴艳红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三份指导性文件,重点阐释了“高等学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和“教职工党的支部委员会”的主要职责。

吴艳红讲党课

吴艳红指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和理解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和教工党支部的职责和任务,切实加强党委和党支部建设,维护党员和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聚焦北京大学“双一流”工作,为建设更好的元培学院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