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学科》第一季:数学篇

1913年,北京大学首开中国数学高等教育先河。蔡元培校长曾说:“大学宗旨凡治哲学文学应用科学者,都要从纯粹科学入手,治纯粹科学者,都要从数学入手。所以各系秩序,列数学系为第一系。”时至今日,北大数学聚集着一群超级聪明的大脑,他们痴迷于数与形的奥秘,守护着人类智慧王冠上的明珠。

《北大学科》第一季·数学篇将为您介绍北大数学学科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学习体验等基本情况。让我们通过视频,一起领略北大数学的魅力吧。

《北大学科》是由北京大学海外传播办公室、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联合北京大学各院系倾力打造的学科主题系列片,是继《北大师说》《北大体验》《北大印象》《北大科研》之后,推出的第五部对外传播主题系列片。

《北大学科》第一季将解锁数学、法学、生科、信科、元培、考古、物理、医学8大学科宇宙,浸入北大学问洞天,感知博雅学术日月。其他学科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彩,在前方等你遇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