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根据《关于北京大学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会议中心党总支于6月19日上午组织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部分因疫情原因居家办公的党员也观看了党课直播。

会议中心四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微党课现场

会议中心五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微党课现场

会议中心三支部党员观看微党课

c67177d031894f26a430cfdbf45d3b76.jpg

会议中心二支部党员观看微党课

8c677bfd097c4b099ad27ca0eb3c05df.jpg

会议中心一支部党员居家观看微党课

看完直播后,同志们表示深受触动。党课中的四所高校,在抗“疫”工作中抓党建、强党建,真正发挥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与人民群众心连心,表现出了大无畏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特别是北大的青年党员,在援鄂医疗工作中勇担重任,舍生忘死,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作为北大的一分子,大家表示要向援鄂医疗队的同志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师生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