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平会见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一行

2019年2月22日上午,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副院长潘天佑、学术合作总监马歆等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在临湖轩会见了来宾,副校长兼教务长龚旗煌、信息与工程科学部主任黄如、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院长张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副系主任黄铁军、前沿计算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宝权、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智能科学系教授林宙辰、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等相关院系及部门代表陪同会见。

郝平对洪小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有着长久的合作历史。自微软亚洲研究院成立至今,双方在联合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了紧密合作,取得良好效果。双方要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特别是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重点领域,双方要发挥彼此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产出更多推动社会进步的合作成果。

洪小文对于北大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认同北大的发展理念和合作建议。他表示,微软亚洲研究院将大力支持和推进与北大的全方位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在科技发展的多项前沿领域展开努力探索,与北大一同打造更高层次的企校合作模式。

双方合影留念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