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0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潘义生代表医院党委,在庆祝教师节大会上,向全院党政领导、教职员工代表和骨干教师近200人,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正式开启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主题教育。

会议现场

动员会上,潘义生将邱水平书记在北京大学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精神原文做了认真的传达,并提出医院党委和各党支部都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及北京大学的具体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


9月11日,在医院全院中层干部会上,潘义生再次代表医院党委对全院干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在学习邱水平书记在北京大学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精神的基础上,提出大家通过主题教育达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启医院新百年发展的征程“面向未来、解放思想,找准定位、二次创业”,在“立德树人为本、学术引领未来”的医院行动纲领指引下,不忘“厚积淀耕耘一百载”的从医初心,开启“新时代筑梦三十年”的时代征程。

全体北大医院人一定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