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倾力为全校后勤系统职工制作生日大礼包

从2021年1月开始,会议中心勺园西餐厅接过餐饮中心接力棒,为全校后勤系统职工制作生日大礼包。后勤党委、后勤工会对本项工作提前调研、周密部署、全程指导,确保生日礼包如期顺利发放。

生日大礼包

在此前餐饮中心生日礼包成功经验基础上,勺园发挥自身特点,将勺园西餐厅畅销单品加入生日礼包,包括经典小餐包、戚风蛋糕卷、黄油蒜香包、奶香曲奇饼干和传统桃酥,并且全部纯手工制作。

西点加工

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1—3月份生日礼包分发工作,勺园西餐厅西点“五人”班组在完成每天繁忙的零点业务之后,加班加点,立即投入到生日礼包的制作中,餐厅打烊之后的西点厨房依然是一番热火朝天。

包装

分发

截止到3月30日,后勤系统各单位1—3月份过生日的员工生日礼包已经全部发放完毕,总计782份。为让后勤同事品尝到各式招牌西点,勺园西餐厅后续将在不同季节,适时调整品类,搭配更多创意西点,丰富品种组合。

党史学习小卡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组织支部党员搜集、整理党史百年中120个重要事件,并摘选每月重要党史事件制作成“党史上的今天”学习小卡片,随生日礼包一同奉上,方便广大后勤员工学习党史。在给后勤同事带去“温暖甜蜜”同时,力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