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连线伦敦大学学院 召开抗疫视频研讨会

2020年4月30日下午,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在临湖轩连线伦敦大学学院协理副校长Deenan Pillay,就分享抗击新冠疫情的经验召开远程视频研讨会。

王博对伦敦大学学院表示感谢,感谢其在我国疫情爆发时期的问候。他表示,收到伦敦大学学院副校长的信函后,北京大学高度重视伦敦大学学院的倡议。北大与伦敦大学学院友谊深厚,他希望通过此次视频研讨会促进双方专家交流,共享抗疫经验,共同对抗疫情,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北京大学一定会全力支持伦敦大学学院在抗疫过程中的需要。

会议现场

Deenan Pillay非常高兴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与北大校领导及各位老师见面,对北大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北大各位老师分享抗疫经验。Deenan Pillay表示,中国目前在抗疫中取得了一定成就,他相信在此期间北大已积累了丰富的抗疫经验。伦敦大学学院一直以来视北京大学为战略合作伙伴,两校合作成果丰硕,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北大及中国的抗疫经验,进一步加深伦敦大学学院与北大交流合作。

北大教师代表分别就疫情期间在线课程的推进、学生管理方案、医学领域抗疫情况、国际合作交流情况进行经验分享,并与伦敦大学学院教师就学生的管理与支持、科研项目发展等问题进行探讨。

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孙华、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晓佳、国际合作部副部长李昀、学生工作部教育宣传办公室主任王艳超等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专题链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