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1989级校友入学3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8月9日,北京大学1989级校友入学30周年活动举行。200余位校友及亲属相约返校,共同庆祝入学30周年。北京大学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胜,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存峰出席纪念活动。

1989级校友合影

下午6点,1989级校友入学30周年纪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曹晖(经济学院)、赵启文(化学系)主持。他们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

王博对纪念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立足人生哲思,勉励1989级学弟学妹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求索生命意义——为自己、为家庭、为北大、为民族、为国家。

王博致辞

校友代表王芳(中文系)、蒋庆军(概率系)先后发言,分别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历程,表示感恩母校,不负北大之志。

在随后举行的联欢会上,英勇(经济学院)献唱《最爱你的人是我》,歌声中充满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青春的怀念。袁剑松(计算机系)演唱了他与王芳共同为本次聚会创作的歌曲《胡不归》,引发现场高潮。

纪念活动前,校友们重游校园,追寻当年记忆,饱览燕园新貌,并举行座谈会和欢聚午宴。大家在校园里笑语吟吟,促膝而谈,畅叙当年校园时光及各自经历。

1989级校友重游燕园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