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2019年6月28日上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祖国献礼。

五星红旗和党旗伴随着优美的旋律飘扬在门诊大厅上空。当耳熟能详的乐曲《我和我的祖国》响起时,患者和家属自发地聚集在一起,积极加入到歌唱祖国的队伍中,齐声唱起熟悉的歌曲,掀起了全场的爱国热情。

综合一党总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志愿者代表钢琴独奏《渴望》《黄水谣》

外科五党支部、药剂科党支部的舞蹈《党旗飘飘》

护理部等男女美声《唱支山歌给党听》

党院办等器乐合奏《我的祖国》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大合唱《红旗飘飘》

现场患者和家属驻足聆听、合唱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一曲高亢的大合唱《红旗飘飘》中落幕,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党员干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医院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