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社会与人文科学助理总干事访问北京大学

5月17日上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社会与人文科学助理总干事诺达·阿尔纳什夫(Nada Al-Nashif)一行来访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副校长王博在临湖轩会见来宾。

郝平对诺达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北大希望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社会与人文科学研究方面拓展更广泛的合作,如在非洲研究、一带一路、丝路考古、人工智能伦理问题等各方面开展合作;同时,也希望北大更多学生参与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实习实践之中。

诺达对北京大学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她指出,愿意与北大在文明对话、人工智能伦理研究、丝路考古、非洲历史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欢迎师生前往国际组织实习交流,增进双方交流与合作。

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唐士其、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考古文博学院副院长张剑葳、哲学系副主任刘哲、非洲研究中心主任刘海方等院系及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