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文博学院党委致学院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考古文博学院全体党员同志:

目前北京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是一场严峻的斗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您和身边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更是共产党员发挥关键作用的时刻。中共考古文博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全体党员:

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严格遵守教育部、北京市和北京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有关规定,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带头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弘扬科学精神,不信谣,不传谣,广泛动员、组织和凝聚家人、同学及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期间的教学、科研和学习安排,积极探索特殊时期的工作和学习方法,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任务,做到教学有亮点、科研有收获的双赢结果。特别期望同志们能够结合专业特长开展深入研究,为正确认识疫情发展规律、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提供历史借鉴,提高学科的内涵式发展能力。

党旗,飘扬在挺身而出的关键时刻。我们相信,同志们能够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刻苦学习,经受住考验,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考古文博学院党委

2020年1月30日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