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趣味运动会举行

过桥钻洞跨障碍的“勇往直前”,网红游艺“毛毛虫”,考验配合默契度的“集体跳绳”……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个个有备而来,身手不凡。裁判吹哨声、选手呐喊声、啦啦队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声声不绝,现场充满了欢庆热烈的气氛。

5月22日下午,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暨中关新园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部分集体项目决赛在邱德拔体育馆B2层篮球馆内展开激烈比拼。

合影_副本.jpg

合影

今年是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会议中心以具有广泛群众参与度的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本次运动会将中心所属单位分为三个赛区,推出了托球跑、定点投篮、呼啦圈等9个单人项目,两人三足、夹球跑等2个双人项目以及转转转、袋鼠跳、毽球等7个团队项目。有趣的比赛项目、严密的赛事机制、热烈的参赛氛围,使趣味运动会吸引了众多员工踊跃报名,参赛者达578人,占中心员工总数的57%。

5月8日至18日,各赛区初赛开展的如火如荼。参赛员工们利用工余时间认真训练,反复练习,赛场上一展所长,各显风采,体现出中心员工拼搏的勇气、顽强的毅力和强烈的荣誉感。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各赛区共有297人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毛毛虫.jpg

毛毛虫

夹球跑.jpg

夹球跑

袋鼠跳.jpg

袋鼠跳

慢骑自行车.jpg

慢骑自行车

加夹弹球.jpg

夹弹球

5月21日至22日,趣味运动会决赛如期举行。诸多比赛项目中,比拼最火热的当属在中关新园进行的“奔跑会议中心”。来自中心各单位的9支参赛队伍在偌大的园区寻找任务点,五花八门的游戏任务,交织错杂的任务线索让参赛队员抓狂不已,大家在悬疑、紧张、烧脑的氛围中争分夺秒地奔跑于各个任务点之间。在完成任务取得成绩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游戏刺激、有趣,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

在紧张激烈的决赛后,趣味运动会举行了闭幕式。后勤工会主席、总务部副部长张勇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闭幕式。中心分工会主席、中心副主任刘寿安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践行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共同推进会议中心在下一个10年取得更大发展。领导们为取得比赛项目前三名的参赛人员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出席领导为获奖员工颁奖.jpg

为获奖员工颁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中心工会牵头组织,自3月中旬启动筹备。中心工会专门成立了比赛筹备组,设置比赛项目,制定比赛规则,购买器材道具,组织各赛区比赛。

中心始终把加强团队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精神生活作为重要工作,每年都组织开展十余场群众性文体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参与度广、组织力强、趣味性高,是中心团队文化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显示了中心队伍的凝聚力和融合度。接下来,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将陆续举行,中心将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凝聚队伍,继续扎实推进一流会议中心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