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党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3月30日,党委组织部在勺园5号楼1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组织部党支部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宁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党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明确要求,强调党委组织部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既要扎实开展本单位的学习教育,又要组织动员好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好党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北大党的建设工作。

宁琦就党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标杆意识,扎实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严格要求,认真学原文、悟原理,发扬组工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效果体现出责任担当;三要学出实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组织部和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支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支委还带领大家学习了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邱水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岳素兰、王杰等老领导带领党员们热烈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党委组织部集体学习

下一步,党委组织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在学校总体要求和部署下,结合组织工作实际,认真细化和组织落实具体实施方案,以扎实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