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持续发力端午假期疫情防控

近日,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提前布局,积极应对,调整防控措施,优化防控流程,将疫情防控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防控救治,奋力投身首都疫情防控阻击战。

6月24日中午,在端午小长假来临前,院长姜保国、党委书记赵越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巡查医院重点部位,部署抓好端午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办公解决防控中出现的实际问题,指导医院整体疫情防控工作。

院领导巡查医院重点部位

一行人先后来到医院核酸检测采样区、门诊、急诊、发热门诊及各个对外通道,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各通道人员筛查管理、病毒核酸检测和发热门诊等重点岗位管理、发热门诊就诊流程、标识等方面工作,并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姜保国指出,目前是首都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又即将迎来端午小长假,疫情防控决不可掉以轻心,一刻也不能放松。医院要持续严格落实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防疫情传播风险;严格落实各通道测温验码等管理,加强人员疏导、一米线设置、一医一患等多种措施,避免人员聚集;加强疫情期间就诊流程、探视规定等相关信息告知,梳理流程并制作相应标识,使就诊患者能清晰了解流程,降低防控风险;加强病房人员管理,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避免增加感染风险。

医院各科室各处室将持续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完善防控措施,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疫情为令,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全院积极行动,严谨务实,科学防控,阻击疫情,守护首都人民健康。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