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董事会主席Kathryn Lincoln到访北京大学

6月28日下午,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董事会主席Kathryn Lincoln女士一行到访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在临湖轩会见来宾。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总裁George McCarthy博士、副总裁Armando Carbonell先生、总裁办公室主任石心蕊博士等陪同来访。

郝平对Lincoln女士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林肯研究院与北大合建的北大-林肯中心为中美学术交流作出了贡献,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他鼓励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及其他相关院系学者积极参与中心项目,共同为北大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Lincoln女士对于北大的接待和会见表示感谢。她对郝平校长的建议表示积极赞同,希望为促进中美学术交流、进一步推进北大-林肯中心建设携手努力。

北京大学-林肯研究院城市发展与土地政策研究中心刘志介绍了北大-林肯中心现阶段项目运行情况,并介绍了正在召开的2019年中国城市发展国际会议——“高质量城市化发展”,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名学术界人士参会分享了城市化相关问题与经验,为探索中国城市发展的复杂过程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

双方合影留念

北京大学-林肯研究院城市发展与土地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刘志,中心副主任、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贺灿飞,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平文,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科学研究部副部长韦宇,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周曼丽等陪同会见。

背景链接:

北京大学-林肯研究院城市发展与土地政策研究中心(简称“北大-林肯中心”)是由北京大学与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共同创建的一个非营利性质的政策研究机构,于2007年10月9日在北京联合成立。中心宗旨是针对中国土地、城市及财政政策等领域,提供高质量并有独立见解的研究成果,努力推动公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以及世界范围内的房地产税、土地政策与城市化相关问题。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