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黑体二号

3月5日上午,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在临湖轩会见俞峰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艺术学院院长彭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雷虹,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朱松纯,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康涛,校团委书记户国栋等一同会见。

俞峰感谢北京大学长期以来对中央音乐学院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北京大学作为世界一流学府,学科实力雄厚,与北京大学合作是为艺术插上了翅膀。他希望充分发挥北大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学科优势和央音在音乐领域的综合办学实力,将艺术与人工智能相结合,互通有无,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传播中国优越文化。

郝平欢迎俞峰一行到访北大。他表示,中央音乐学院是培养高级专门音乐人才的最高殿堂,能够在美育教育、思政教育、校园文化等方面助力北大,北大可以在人工智能、人文社会科学等方面为央音提供支持。他希望双方以人工智能为切入点,开展全方位合作,为音乐和美育教育作出贡献。

e3e6eca4dcfe4b98b1dda3f56455ca18.jpg

双方合影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