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举行

2021年1月22日下午,北京大学餐饮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校长助理、总务长董志勇,后勤党委书记胡新龙出席会议并听取工作汇报。餐饮中心领导班子、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各食堂经理、厨师长参会。会议由餐饮中心副主任张念梅主持。

会议现场

中心主任陈杰以“践行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餐饮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之路”为题,对餐饮中心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重点、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新一年,餐饮中心将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和内涵式发展,突出昌平新校区食堂、建党百年餐饮活动和内部运营管理三项重点工作。餐饮中心各科室及部分食堂负责人对本部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汇报交流环节

董志勇代表学校向奋战在一线的餐饮中心全体同仁致以敬意。他指出,过去一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历史节点,餐饮中心与其它后勤服务部门为北大校园稳定、服务师生以及学校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讲述了众多餐饮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和日常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充分肯定了餐饮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2020年,餐饮中心勇于开顶风船,在艰难险重时,冲得上、顶得住,在担当里拓展新的天地、在变局里谋求新的发展。他强调,站在新起点、新阶段,要谋新局,开新篇。2021年,餐饮中心应讲政治、讲诚信、守规矩,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使命,服务学校大局,践行育人使命,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调整经营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整合资源优势,发挥综合实力,努力增收节支,善于打硬仗,敢于闯难关,接续奋斗,久久为功。与此同时,餐饮中心还应进一步完善用人机制,更多地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注重宣传工作,讲好餐饮故事,弘扬餐饮人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董志勇讲话

回顾2020年,餐饮中心重防疫、抓建设、保供餐,一如既往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如期完成家园食堂和成府园食堂的开业筹备工作,分别荣获“北京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集体”“2020年度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展望2021年,餐饮中心将根据学校“提质、稳价、保供”的总体要求,按照“坚持一个统领、抓好两条主线、突出三个重点”的工作思路,以实干笃定前行,走好新时代餐饮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之路,以更为可口的饭菜、更为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