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选调生招录暨人才引进政策宣介会在北大举行

10月3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带队,在北京大学举办宁夏选调生招录暨人才引进政策宣介会。党委书记邱水平会见石岱一行,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交流举行座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静漪,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真陪同会见。

邱水平会见石岱

邱水平对石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北京大学人才培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毕业生输送始终面向国家战略需要。宁夏作为“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节点,迎来了宝贵的发展机遇期。北大将充分发挥人才、知识、技术优势,一如既往地服务宁夏经济社会发展。

石岱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与北京大学的合作关系。新时代的宁夏正在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尤其重视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她提出以此次宣讲推介为契机,与北大进一步确立合作重点、落实合作内容、深化合作机制。

在随后举行的宣介会上,叶静漪代表学校致辞。她表示,宁夏是干事创业的热土,为青年成长提供了广阔平台。她希望更多毕业生能够选择在基层磨砺,继承并弘扬北大优良传统,让青春在奋斗中出彩

宣介会现场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宁夏选调生专题片《青春的选择》。石岱在主旨推介中指出,宁夏建设需要不断进取和创新,希望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家国情怀的北大学子加入选调生队伍。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成孝介绍了2020年度宁夏人才引进16条新政及选调生招录相关政策。中国语言文学系2013届硕士毕业生,吴忠市利通区委常委、东塔寺乡党委书记宗立冬分享了工作生活经历。

宣介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还就岗位选择、选调生待遇、职业发展及考试安排等问题,与现场学生进行交流。

据统计,10月8日以来,已有江苏、天津、上海、山东、吉林、重庆、四川、广西、陕西、黑龙江、宁夏、北京、江西等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先后在北大举行选调生及人才引进宣讲,为2020届毕业生选择地方党政机关就业提供了充足岗位。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