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大秋季运动会暨新生趣味运动会举行

10月26日,2019年第四届北京大学秋季运动会暨新生趣味运动会五四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33个参赛队的515位运动员参加了19个比赛项目的角逐。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预科、物理学院、经济学院分别获得了甲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则分别获得了乙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

北大党委副书记兼秘书长、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安钰峰,体育教研部主任钱俊伟,体育教研部副主任郑重等一同前去运动会现场看望同学们。安钰峰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和平时的运动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多多运动,培养积极健康的运动健身习惯。

安钰峰与同学们交流

此次运动会除了设有传统的田径项目100米、400米、1000米、4×100米接力、跳远、铅球、引体向上、跳绳、踢毽子等,还设有趣味横生的蛟龙出海、毛毛虫竞速、射门大赛、团队台阶、同心鼓、HighGame团队接力等特色项目,男女生各分甲乙两个小组进行比拼,同学们用他们昂扬的姿态与饱满的精神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无限活力。

赛场精彩瞬间

说到最让人热血沸腾的经典趣味项目,去年嗨翻全场的High Game团队接力自然是少不了的,今年更是吸引了2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HighGame是以巨型趣味气垫场为主题的闯关类项目,比赛现场人头攒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顿时“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的同学们团结合作,争分夺秒,齐心完成了每一项挑战。

High Game团队接力

来自经济学院的钟同学刚刚参加完自己的项目,他说道:“赛场上的冠亚军并不是偶然才能得来的,更多的是靠平时的锻炼积累而成的,我希望各位同学可以走出寝室,一起运动,增强体魄。”

今年,体教部还为刚入学的新生送上了一份礼物——迎新跑,作为此次秋季运动会的一部分,迎新跑在运动会前一周举行。来自各个院系的千名师生在秋色宜人的未名湖畔完成约3公里的长跑。运动健儿们为北大的秋色增添了运动的激情,新生们也借此更加了解校园、更加融入北大,这也有益于他们培养积极健康的运动健身习惯。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