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体育教研部推出“我是领跑者”跑步打卡活动

这一年

我们跑过灰瓦红墙

跑过未名博雅

跑过人间烟火

寒假到来

我们的脚步也不会停止!

(所以快从床上爬起来)

校团委、体育教研部推出系列活动

“领跑者”,集结!

作为“健康北大人”系列活动中的首发活动,“我是领跑者”跑步打卡活动呼吁和号召广大师生投身运动、积极抗疫,在基本跑步打卡的基础上,通过地标打卡、轨迹绘制等活动,表达我们对党、对国家、对北大的真挚感情,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让我们一起走近“我是领跑者”活动,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此次活动有奖品哦~)

使用软件

跑步打卡活动使用软件为乐动力APP和PKURunner,同学们可以在两款APP中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选择,并在推送后的问卷中选择自己决定使用的APP以便我们进行数据回收。

(对!就是这两位老朋友,大家是不是还想起了63km,噩梦)

登录方式

①使用乐动力APP进行打卡的同学请在登录界面统一选择手机登录(如下图),如有多个手机号,登录使用的手机号码请与问卷中填写号码保持一致。

②使用PKURunner进行打卡的同学根据提示在入口处使用北大门户正常登录即可(如下图),登录使用的学号请与问卷中填写学号保持一致。请大家将PKURunner更新至最新版本,以便获得详细活动规则。

(注:在境外登录PKURunner的同学们可能需要通过VPN连接北大网关)

详细规则(都是重点,请认真阅读~)

1.跑步打卡活动自2月1日持续至2月28日(不要错过哦~),共计四周,2月1日0时起开始对参与者跑步数据进行记录,至2月28日24时全部截止。活动过程中想加入的小伙伴也无比欢迎,随时开跑随时健康!

2.同学们填写文末问卷信息后,工作人员将添加同学微信并创建微信群,以便进行后续的活动组织,大家可自行选择是否加入。同学信息仅在工作期间使用,概不外泄。

3.活动期间每周日24点,工作人员从两款软件后台对当周跑步里程数进行汇总排名,并在每周总结推送和微信群内公布当周“领跑者”榜单,根据里程数排出前100名送出周榜奖励(划重点);在四周活动结束后,产生总里程数“领跑者”榜单,排出前50名送出总榜奖励(划重点);如数据及排名有误,参与同学可在微信群内与工作人员联系。

4.使用软件打卡时,对区域、时间均无限制(不再仅仅是五四操场啦),每次打卡里程数下限1km,配速上限15km/h,上传记录即为有效打卡记录。每天运动记录上传次数不限。

5.在活动的第二周将举行跑步轨迹征集活动,欢迎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设计不同字样的跑步轨迹,并积极投稿;第三周将举行与红色文化地标(如嘉兴南湖、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等)打卡留影活动,共迎建党百年,欢迎同学们踊跃投稿;详情请见后续推送,参与上述特色活动的同学,我们还将提供额外奖励(可以猜猜奖品是什么哦)。

6.活动所获奖品均在春季学期开学后线下领取,届时另行通知领取时间、地点;活动中存在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工作人员沟通,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所有。

注意事项(健康第一!)

1.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出行记得佩戴口罩),请大家在运动过程中避免人员密集区域,中高风险地区同学原则上不参加本次活动;

2.运动前后做好热身和放松,运动中注意安全,避免造成运动损伤和其它事故;

3.健康第一,竞赛第二,希望同学们量力而行,不必因排名获奖等因素过分消耗体力,合理作息,劳逸结合,健康过冬;

4.希望同学们在打卡活动中诚实守信,真正做到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对大众参与的公平负责;

5.在公布“领跑者”榜单时,可能会涉及同学们的姓名(昵称)、院系、跑步数据,希望同学们知悉和谅解。

奖品设置

周榜奖励:

李宁运动头戴吸汗带(黑色、灰色、天蓝色、玫红色,四款可选)

WELLHOUSE骑行背包(果绿色、迷彩蓝色、黑色,三款可选)

阿里体育运动拉绳背包或帆布包

(以上奖品三选一,先到先得哦!)

月榜奖励:

希乐Cille运动水壶(磨砂灰、磨砂蓝、磨砂红、磨砂绿,四款可选)

参与第2、3周活动特别奖励:

WELLHOUSE 运动臂包(左)或运动腰包(右)(不是里面的iphone)

运动臂包:黑色、活力橙色、军绿色、夜光橙色、夜光湖蓝色、夜光绿色,六款可选

腰包:黑色、果绿色、宝蓝色、迷彩玫红色,四款可选

(注:直接翻到这里的同学,建议看完奖品后认真阅读前四项哦~)

最后,心动不如行动

(再不行动就要长肉了!)

快快扫描下方的问卷星填写报名问卷

加入“健康北大人”的队伍

开启你的健康寒假吧~

注:工作人员将会在31日、2月1日陆续添加参与同学的微信,并拉入微信群中,请您静心等待~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