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北大,最自由

U-RUN2019北大健身盛典暨夜奔活动举行

5月24—25日晚,由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办、君乐宝乳业集团合作支持的U-RUN2019北京大学健身盛典暨夜奔活动在五四操场举行,吸引了2000余名北大师生校友踊跃参与。

活动开幕式上,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安钰峰为体育教研部、校工会、校团委、学生工作部、保卫部等部门颁发了“北京大学校园体育工作突出贡献奖”;为李宁等30位教师颁发“北京大学校园群众体育工作优秀工作者”奖状。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钱俊伟、副主任吴飞、副主任郑重、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毛智和,以及君乐宝集团邱唯农共同出席活动。

颁奖合影

此次活动邀请体教部老师和国内知名健身教练,为在场的数千名师生、校友带来了包括瑜伽、徒手健身、混合舞蹈在内的健身课程。

Keep课程顾问及演示老师林敏带来了瑜伽课程“心的连接”。舒缓的音乐、耐心的提点与示范,让所有人迅速进入安静的状态,舒展肢体,也卸下身心的疲惫。

瑜伽课程

体教部袁睿超老师带来的boomfit健身课程充分考虑了北大师生的身体状况,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释放大家身体的潜能,让参与者能够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感到受血脉偾张的感觉。

值得一提是,课程特别设置了水枪降温环节。十几位手持志愿者手持水枪向天空喷水,水花溅落在人群当中,在给师生们降温解暑的同时,也彻底点燃了现场的健身热情。

健身课程

北京健身蒋浩、公维峰及其团队带来的综合舞蹈,融合了各种元素的舞蹈动作,时而轻柔,时而阳刚。动感易学的动作与间歇有氧巧妙结合,师生们跟着动感热辣的音乐节拍自由舞动着身体,将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综合舞蹈

太极禅导师葛家升、王东、赵旭婵共同登台,为大家带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太极禅课程。古典的音乐、动静结合的动作,引领带着所有人找到身心的平衡,去体悟太极的魅力。

太极禅

在夜奔活动中,师生校友们佩戴着各式荧光物料,在老师的带领下充分热身。钱俊伟、君乐宝集团李久旺共同为赛事鸣枪。大家穿越未名湖,夜访博雅塔,沿校园主干道路进行了约3公里的夜跑,深入感受北大的夜之美。

夜奔

U-RUN2019北京大学健身盛典暨夜奔活动是北京大学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举办的创新性群体活动,今年已经到了第四个年头,已经成为北京大学最具代表性的年度群体活动之一。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