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科技开发部/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9月25日,科技开发部/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9月26日组织参观“弘扬红楼传统,争做教育标杆”——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9月25日下午,科技开发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何锋、科技开发部全体老师参加部署会,会议由科技开发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姚卫浩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27081311.jpg

会议现场

姚卫浩传达了党中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具体要求和安排。科技开发部副部长、党支部副书记郭蕾随后介绍了科技开发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为做好主题教育,科技开发部专门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根据学校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科技开发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完整的学习计划,明确班子调查研究内容,讨论支部主题教育方案,将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组织参观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多种方式开展主题教育。何锋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任务分解、总体部署方案,表示指导组将及时传达上级及学校的精神,协助配合各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姚卫浩要求领导班子和党支部成员要全身心投入,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

会上,姚卫浩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在2019年秋季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要求以及学校下发的下半年重点工作,并结合部门实际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190927081317.jpg

由学生志愿者组成的讲解团为参观者进行讲解

9月26日上午,科技开发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科技开发部全体员工前往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在学生志愿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参观了北京大学主题教育展览。通过观看展览,全体同志重温了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继续铭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使命,将继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北大“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