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统战部领导到北京大学调研交流统战工作

7月13日下午,海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武军一行来到北京大学调研统战工作,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刘玉村在燕园大厦1310室同任武军等座谈交流。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晓黎,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选革,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慧芳、李晓鹏参加座谈。

任武军代表海淀区委统战部感谢北京大学对海淀区统战工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期待双方今后进一步增加交流。他对北大的统战工作和相关品牌项目给予充分赞赏,希望在党外专家学者建言献策信息直报工作、部分民主党派的队伍建设和代表人士培养等方面加强与北大统战系统及有关方面的密切合作。任武军简要介绍了海淀区委统战部的人员情况,并表示愿意继续为北京大学等高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好服务。

刘玉村代表北京大学欢迎任武军一行来北大调研,感谢海淀区委区政府长期给予北大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对进一步加强北大与海淀区在统战领域的合作交流表示赞同和支持,认为北大的党外专家学者、代表人士可以通过海淀统战搭建的平台,扩展研究视野和思路,从而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北京和海淀。刘玉村希望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形式进行深入探讨,建议结合党外专家的研究兴趣、专业领域以及统战部培养党外代表人士的工作导向,积极发现人才并加以培养和激励,为优秀的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提供更多的成长锻炼和施展才华的机会。

双方还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