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纳新,尽展风采——北京大学社团集体招新火热进行

2019年2月28日至3月1日,在校团委、学生课外活动指导中心的统一协调组织下,北京大学学生社团招新文化节在新太阳学生中心北侧、西侧火热进行,风格多样、特点各异的140余家学生社团百花齐放,尽情展现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活动现场,嘹亮的口号和精彩的表演吸引往来师生驻足观看。

百团大战现场

锣鼓喧天三角地,百家社团齐招新。呐喊表演传单递,八仙过海显神通。山鹰社搭起帐篷、摆出专业装备;散打社架起擂台,模拟比赛现场;服饰文化交流协会的成员们身着华裳,带给师生梦回大唐的视觉盛宴;象棋社另辟蹊径,一本书,一盘棋,在喧闹中安静等待有缘人的加入……三角地前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虽然人流熙熙攘攘,但是社团都有序开展招新活动,保证宣传效果的同时最大程度上减少对校内师生学习生活的干扰。校团委也在招新现场设置多个服务站,为百团大战保驾护航。

精武体育会

魔方社

“百团大战”集体招新活动是“新社团人”的重要起点,也是“老社团人”的公开汇报。在活动现场,爱心社社长王焱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爱心社将引入更多与社会上的公益组织合作的项目,借鉴校外公益组织的经验,在传统支教项目转型的同时探索新的活动模式,创新活动形式,推动爱心社走向专业化的新平台。自行车协会会长卢哲沛表示,车协在两天内就招到近百名新成员,新学期车协会根据社员的身体素质开展不同层次的骑行活动,让每一位成员都感受到骑行的快乐。

爱心社

自行车协会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培养能力、增长才干的实践课堂,欣欣向荣的社团文化早已成为一代代北大学子美好燕园记忆的一部分。校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好社团引导与服务工作,推动学生社团健康稳定发展,营造和谐多元的校园文化环境,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提琴社

击剑协会

青年天文学会


相关链接:百团大战 烽火重燃:北京大学社团招新火热进行中(组图)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