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北京专场在北大举行

11月9日,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带队,在北大举行“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北京专场”。党委书记邱水平会见孔昌生一行,双方就省校合作事宜举行座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静漪,以及河南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伟,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树森,河南省委编办主任胡战坤,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鲁玉,河南省科技厅厅长马刚等参加会见。

邱水平会见孔昌生

会见中,邱水平对孔昌生一行专程赴北大延揽人才表示欢迎。他指出,北大高度重视与河南的战略合作,目前已有众多优秀校友在河南工作。他向孔昌生一行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最新成绩,指出北大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并加强就业引导,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孔昌生对北京大学支持大会顺利举办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河南在经济建设、农业发展以及文化创新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并高度重视创新人才的引进和创新项目的扶持。当前,河南紧抓历史发展机遇期,积极推动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希望进一步密切与北大的交流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转型。

活动开幕式上,叶静漪代表学校致辞,她指出河南不仅有浩瀚绵长的历史,更有自信向上的未来。伴随一系列国家战略规划相继落地,河南省迎来重大历史发展机遇,也形成了强大的“人才磁场”。她希望更多北大人选择扎根中原大地,为河南发展腾飞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孔昌生介绍专场招聘活动相关情况,并宣布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北京专场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活动现场共设展位151个,现场招聘单位131家,提供岗位1220个,需求人数14067人,其中博士5903人、硕士1744人、本科4877人、高级专业技术人才1543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和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