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学10人获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称号

10月23日,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发布活动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举行。北大医学10人获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称号。

此次发布的300位“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是经过广泛推荐、网络点赞、审核评议等程序产生的。他们中既有冲锋在前、最先与病毒短兵相接的湖北省和武汉市医务人员,也有执甲逆行、火速驰援的援鄂医疗和防控队员,还有坚守在全国各地抗疫一线、护佑人民健康安全的白衣战士。他们和广大医务人员一道,以对人民的赤诚和对生命的敬佑,视疫情为命令,争分夺秒,连续作战,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

北大医学荣获“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称号名单

刘新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

李六亿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管理疾病预防控制处处长

王玉英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大外科护士长

王贵强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主任医师

王天兵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

暴  婧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

王  泠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主任护师

李  姝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

李少云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危重医学科护士长

张文慧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内分泌科护士长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