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一行访问北大

2019年4月20日上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一行访问北大,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在临湖轩会见了来宾,北大副校长龚旗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邱水平表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高端产业集聚之地,产业规划合理,发展思路清晰,有着突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转化优势,也是信息科学等应用学科发展的理想之地。近年来,北京大学加大前沿基础研究,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也为北京市产业转型发展和“三城一区”建设积极提供服务与支持。北大和开发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北大将全力支持和助力开发区建设发展,进一步推进产业优化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共同的发展和飞跃。

C:\Users\nicholas\Desktop\2019.04.20.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调研发稿(摄影:曹倩倩)\2019.04.20.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调研(摄影:曹倩倩)\218A7218_调整大小2.jpg

邱水平讲话

王少峰表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北京市领导先后对开发区建设作出指示,提出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为龙头,辐射带动通州大兴等区的经济发展。目前,开发区正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区、创新产业集群和宜业宜居绿色城区。开发区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期望和北大在既往密切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人才干部培养、科技成果产业转化、高等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C:\Users\nicholas\Desktop\2019.04.20.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调研发稿(摄影:曹倩倩)\2019.04.20.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调研(摄影:曹倩倩)\218A7227_调整大小4.jpg

王少峰发言

座谈会上,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对开发区基本情况以及与北大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说明。双方对下一步合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对接落实。

C:\Users\nicholas\Desktop\2019.04.20.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调研发稿(摄影:曹倩倩)\2019.04.20.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调研(摄影:曹倩倩)\218A7216_调整大小1.jpg

座谈现场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